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槍戰射擊類的 那時大家都叫它 007 出現時間大概在 泡泡龍 和 快打旋風一代 之間 類似 Virtua Cop(VR終極戰警) 但用一般搖桿操作 畫面是用第一人稱(主角以透明方式 只出現輪廓 和槍的準心) 敵人是正面對著玩家 有的躲在掩蔽物後 有的會跑來跑去 場景是左右橫移的 搖桿除了瞄準外 也拿來移動場景 一開始是用手槍 打死某些敵人會出現機關槍(或霰彈槍) 有時會有醫藥箱 被敵人打到時 畫面會閃一下紅光 然後主角中彈部位會出現傷口 被打3槍就掛掉(?) 拿到一個醫藥箱可減少一個傷口 還配備3顆手榴彈(?) 全部好像有6~8個關卡 小時後看過高手玩到最後一關 接關幾次仍未破 最後一關是在一棟有噴水池的別墅裡 而且雜魚超多 最後的頭目一手拿槍一手抓住女人質(主角的妻子?) (遊戲未投幣時 好像也有出現此畫面) 不知此款遊戲有出rom 嗎? 想完成小時候破關的心願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1.110
sven0801:第二關背景好像是艘船(遊艇?) 12/29 19:44
conpo:Dead Angle? http://0rz.tw/d03u6 12/29 19:48
conpo:倘若是這一款,則MAME有支援。 12/29 19:50
sven0801:對 就是這款 感謝樓上!!! 12/29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