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anlich (哭哭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分享] 老遊戲配樂
時間
Mon Dec 31 13:04:55 2007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Q-K4f9kWXrk
我同學給我的連結 紅白機配樂, 用電子琴彈的, 超強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07.214
※ 編輯: xanlich 來自: 140.118.107.214 (12/31 13:10)
推
nehex
:另外是 vertexguy 的電吉他 Contra Jungle
01/01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