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換手機~其中能否玩超任模擬器是個人會嚴重考慮的一環 目前已經確認S60的手機的確能運行超任模擬器 但是據說不能夠存檔? 由於手機介面原本就不太適合玩動作類 因此模擬類的遊戲是否能夠存檔就相當的重要 我想知道模擬器在Nokia系列的手機上的運行是否流暢 以及它能否存檔~是否很容易當機? -- 爵士、咖啡配上電影是人間仙境~ 半瓶醋 現任駐腳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88.63
cuorl:日本玩家說SNES或FC的模擬效果還不錯,其他就不明惹. 01/03 17:20
acatz:E65 用起來還好,跟電腦玩沒啥大差別。 01/04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