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me (NNN N )》之銘言: : 爬文都找不到有關這遊戲的介紹甚至名子 : 就是有蜘蛛人 美國超人 還有其他一些超人 : 可是不是格鬥的 是橫向動作過關的 : 請問有人有印象嗎 : 是要用哪個模擬器模擬呢 : 謝謝!! 謝謝推文的大大 可是我印象中SFC還有SEGA沒有出阿 我記得好像沒有XMAN的出場 有蜘蛛人 美國超人 還有一隻金色的 一隻綠色的 我忘了他們叫啥名 是類似吞食天地二那種橫向過關 我記得我是小時候在台中已經倒閉的長圓百貨裡玩到的 那時候超喜歡玩的 畫面也很漂亮 如果有出在SFC等等我一定會早就買了說 有人有印象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7.160
nigelchen:是這個嗎? http://0rz.tw/163uh 01/03 18:40
shme:但是是以蜘蛛人等為主的 01/04 12:27
shme:很類似耶..不過我玩的沒有XMAN.應該是同一家公司出的 01/04 12:27
STUHC:SuperHeroes版的人比較熟悉或許會問到你要的 01/05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