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第一次下載模擬器來用 (看板友似乎推薦EPSXE最簡易) 因為PLUGIN 搞了半天, GOOGLE找了半天結果還是在京華區找到~~~感動 後來發現遊戲是BIN和CUE檔 我就先嘗試掛載(一開始用了酒精) 然後用CDROM執行 然後就失敗了... 後來換用DAEMON結果也還是不行 然後也嘗試了 直接用ISO那個去開檔案 (會跳出視窗說 "EPSXE.EXE 發生問題,必須關閉。")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?? 感激! -- 還是根本是遊戲壞了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.110 ※ 編輯: tail031 來自: 218.167.7.110 (01/04 10:57)
directional:看一下cue檔裡面寫的東西是不是和Bin檔相符合 01/04 12:04
Aistesia:也有可能真的是你抓的那個遊戲有問題 我也遇過這樣 01/04 12:52
Aistesia:換個地方重抓新檔試試看 01/04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