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ustdoitman (今晚打老虎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N64模擬器問題....
時間
Fri Jan 4 23:27:14 2008
請問一下... 我是用 project64 1.7的模擬器 玩馬利歐的時候都很順 很正常 可是在玩其他遊戲 (ex:惡靈古堡.全明星棒球等.....) 就會出現聲音頓頓的 而且畫面顯示也很奇怪的問題 趴過文了 也換過模擬器也是沒辦法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其他解決的方法.....謝謝^^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7.15
→
OPWaug
:模擬支援度的問題 要不就要靠插件來補強
01/05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