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檔案清單視窗有開啟 zip 檔的選項,但實際點了之後會出現錯誤無法開啟 把 zlib1.dll 擺在資料夾中也無效 試過傳說中的方法,把 pkunzip.exe 擺在 windows\system32 也不行 是 no$gba 這功能還沒寫好,還是用的 dll 不一樣呢? -- 一次 → 好 → 安全帽 → ╳ 做捷運 → 謗罪 → 害 → 該 → ╳ 決對 → 經 → 臣又 好球 說 → 備 → 去 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3.47 ※ 編輯: mstar 來自: 61.229.33.47 (01/05 10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