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問一個問題 之前下了一檔案”太空戰士3” 他寫著” 模擬器整合rom檔的執行檔”請問要怎麼進行遊戲呢?@﹍@ 檔名寫著exe檔,但是打開是記事本orz 去下了任天堂的模擬器VirtuaNES(0.97)但是也不能玩 看著檔案躺在電腦裡好痛苦唷>﹍< 請問有好心的前輩能解答嗎?非常感謝 不好意思問了一個很新手的問題<(_ _)>深感抱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219.121
Sahaquiel:檔名有簡體字嗎?有的話請改掉 01/05 20:55
ailix:沒有耶~檔名沒有簡體字Q_Q-->太空戰士Ⅲ.exe 01/05 21:07
ceming:大概是自解壓縮檔吧 01/05 21:14
ailix:請問如何自解壓縮?@﹍@? 01/05 21:24
kisun:我也有這個檔,很ok啊,可以正常玩 01/05 21:50
kisun:3f,我玩的這個不是自解檔,而是被rom寫在模擬器內XDDD 01/05 21:50
cuorl:要不要把你的檔上傳讓大家幫你看看? 01/05 22:06
tntdkj:請在檔案上按滑鼠右鍵,選擇winrar→解壓縮到"太空戰士Ⅲ" 01/06 12:10
tntdkj:然後看一下解壓縮後的資料夾中有沒有執行檔可以執行 01/06 12:13
tntdkj:如果還是不行,試著把"Ⅲ"改成"3"之後再執行看看吧 01/06 12:14
感謝推文的回答,但是我按右鍵只有”加到壓縮檔”並沒有”解壓縮”orz 把檔名改成太空戰士3也依舊是記事本 所以我把他上傳了 (還是低調一下^^">) e83yS 不過奇怪的是我下載時檔案名明明是”太空戰士Ⅲ.exe” 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後檔名變成”太空戰士Ⅲ.exe.txt”@﹍@? 感謝各位版友熱心的回答,感激不盡<(_ _)>謝謝了~ ※ 編輯: ailix 來自: 122.123.219.121 (01/06 13:03)
CiC:這就是原因了……太空戰士Ⅲ.exe.txt 01/06 13:48
CiC:我的電腦→工具→資料夾選項→檢視→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 01/06 13:49
CiC:你的電腦以為那是文字檔所以用記事本開 01/06 13:50
CiC:把後面的.txt修掉 01/06 13:52
ailix:太感謝了Q口Q 終於可以玩了*轉圈圈* 感謝熱心版友的回答^O^ 01/06 14:19
pppli:XD 01/07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