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LJH:剛剛我載好了模擬器,是virtuanes097j,可是第一畫面就停了 01/09 12:28
→ SLJH:這要怎麼做調整呢? 01/09 12:29
推 yyooggxx:SD灌籃高手? 木暮大絕是回想高中生活然後就投籃了? 01/09 12:32
→ SLJH:是呀是呀 好玩的勒 01/09 12:51
→ hsnugear:為什麼XP不能玩模擬器.... 01/09 13:49
→ TevenChen:不會用≠不能玩 01/09 14:59
推 beallpass:現在很多手把很便宜啊 那個轉接器好像也有辦法弄成xp的 01/09 15:36
→ beallpass:而且每個模擬器都有xp版的好唄 - - 01/09 15:36
推 vampiresoul:你該不會以為板上的大家都還在用95吧 =.= 01/09 15:39
推 JokerJuice:95 囧 01/09 16:48
→ s9122246:XP不能玩模擬器? 聽你在放................... 01/09 17:09
→ TevenChen:Win3.1好好用...XD 01/09 17:13
推 AHJKL:是民國95年出產的vista嗎?11 01/09 23:24
噓 C1C:甚麼是溫抖? 又一個火星人? 01/10 16:52
→ pars:請灌回95 01/13 22:22
→ dulamo:應該用 WIN 3.0版. 讚 04/24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