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懷念以前溫斗95可以用ps搖桿玩的模擬器時代, 我剛剛下載了七龍珠三代,可是我的電腦是xp的,是不能玩模擬器的...。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破解方法,或是請教一下該如何用? 順便提一下, 記得以前超任有出一款,灌籃高手的遊戲,好像是二代吧, 就是進球大家都可以用大絕招,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呢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5.93
SLJH:剛剛我載好了模擬器,是virtuanes097j,可是第一畫面就停了 01/09 12:28
SLJH:這要怎麼做調整呢? 01/09 12:29
yyooggxx:SD灌籃高手? 木暮大絕是回想高中生活然後就投籃了? 01/09 12:32
SLJH:是呀是呀  好玩的勒 01/09 12:51
hsnugear:為什麼XP不能玩模擬器.... 01/09 13:49
TevenChen:不會用≠不能玩 01/09 14:59
beallpass:現在很多手把很便宜啊 那個轉接器好像也有辦法弄成xp的 01/09 15:36
beallpass:而且每個模擬器都有xp版的好唄 - - 01/09 15:36
vampiresoul:你該不會以為板上的大家都還在用95吧 =.= 01/09 15:39
JokerJuice:95 囧 01/09 16:48
s9122246:XP不能玩模擬器? 聽你在放................... 01/09 17:09
TevenChen:Win3.1好好用...XD 01/09 17:13
AHJKL:是民國95年出產的vista嗎?11 01/09 23:24
C1C:甚麼是溫抖? 又一個火星人? 01/10 16:52
pars:請灌回95 01/13 22:22
dulamo:應該用 WIN 3.0版. 讚 04/24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