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venChen:↓↑+A 01/09 15:21
→ gidapops:哪有張菲的一字拳好看XD 01/09 15:48
推 ifcanlove:有人知道版上分享的神兵版要怎麼玩嗎!? 我試了很久弄不꘠ 01/09 16:47
→ ifcanlove:怎麼點都只有普通版的可以用 其他版本開到一半會說少檔긠 01/09 16:48
→ HIHINO:我以為張菲只會動頭皮跟搞笑耶,原來還會一字拳喔XD 01/09 17:12
推 taco20:過年沒有張菲選妃了 變成過年特別mix版哭哭大道 01/09 17:46
推 ashley0802:噗~哭哭大道嗎?還有三粒的Super Idiot~ 01/09 20:13
噓 C1C:還張菲咧...怎不說岳飛? 一堆來亂的 01/10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