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就用模擬器玩過了 不過卻忘了怎麼換片 請教高手們要怎麼換片呢 我記得以前就把第二片放進去就可以玩了呀 為什麼現在不行呢 煩請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8.209
Aistesia:換片之前先按Esc? 01/12 02:58
decson:試過了..好像不是這個方法咧 01/12 03:13
kasase:epsxe的話file下面有changedisc 01/12 08:53
decson:看了一下我的模擬器 好像是叫做vgs 01/12 12:05
cusalala:VGS已經跟不上時代了.... 請至少使用PSX啊... 01/12 12:48
x652001:ESC按下去然後換片試試看 01/12 14:19
tadfattly:PSX 沒有金手指可以用 還是樓上的知道要怎嚜用 01/12 15:28
cuorl:用GM8輔助 01/12 15:33
jianiau:金手指用pec 01/12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