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epbeep (踩穩每一步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MD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II 破關檔問題
時間
Sat Jan 12 10:03:25 2008
想請問一下 這兩天剛把遊戲破關 也打完了最後的頭目大亂鬥 然後請問要怎麼接續破關的紀錄重新開始? 我的日文不好 看不懂選項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07.241
推
Smallove
:好像沒辦法接續耶
01/12 14:09
→
beepbeep
:謝謝 看來我誤會了朋友說重玩的意思了...
01/12 16:50
推
eople
:破關之後他會問妳要不要存檔 之後從新遊戲開始時
01/13 16:25
→
eople
:有特別的模式可以選擇
01/13 16:25
→
darkmasaki
:那 記得魔王打完 製作群跑完後 記得等五分鐘
01/14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