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這兩天剛把遊戲破關 也打完了最後的頭目大亂鬥 然後請問要怎麼接續破關的紀錄重新開始? 我的日文不好 看不懂選項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07.241
Smallove:好像沒辦法接續耶 01/12 14:09
beepbeep:謝謝 看來我誤會了朋友說重玩的意思了... 01/12 16:50
eople:破關之後他會問妳要不要存檔 之後從新遊戲開始時 01/13 16:25
eople:有特別的模式可以選擇 01/13 16:25
darkmasaki:那 記得魔王打完 製作群跑完後 記得等五分鐘 01/14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