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ming:現在市面上隨便一顆雙核心就夠了 01/12 19:54
→ ceming:除非你要像我一樣弄到什麼3G的XEON或是Opteron之類的... 01/12 19:55
→ ceming:才有可能單顆滿速 01/12 19:55
推 smallph01:我想請問一下 NO$GBA有用到雙核心嗎? 因為在跑的時候 01/12 20:32
→ smallph01:CPU都只有跑到50%而已 01/12 20:32
→ leiyan:跑雙通道也是50%給他用 01/12 20:42
※ 編輯: nolonger21 來自: 220.132.51.146 (01/12 21:11)
推 remina:開NDS2xGL2放大就會吃到另外大約20~30%了 01/12 22:51
→ nolonger21:小弟剛剛稍微超頻了一下CPU 遊戲幾乎都可以全速運行了 01/13 02:58
→ rellik:回small 只跑50%可能是開了HT技術,到bios關閉即可 01/14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