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舊電腦 CPU 是散步龍2500+ 顯卡是 Geforce4 mx440 記憶體 500M 用no$gba 2.6 玩ff3 開頭動畫會lag,平常全速, 在村鎮或大地圖速度會降到80% 玩蒼月的十字架或廢墟也都只有80%左右 動物之森或馬力歐賽車也都是80多%而已 想請問對NO$GBA來說 如果電腦要升級的話 哪項比較重要? 換雙核心或四核心速度會有明顯的差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1.146
ceming:現在市面上隨便一顆雙核心就夠了 01/12 19:54
ceming:除非你要像我一樣弄到什麼3G的XEON或是Opteron之類的... 01/12 19:55
ceming:才有可能單顆滿速 01/12 19:55
smallph01:我想請問一下 NO$GBA有用到雙核心嗎? 因為在跑的時候 01/12 20:32
smallph01:CPU都只有跑到50%而已 01/12 20:32
leiyan:跑雙通道也是50%給他用 01/12 20:42
※ 編輯: nolonger21 來自: 220.132.51.146 (01/12 21:11)
remina:開NDS2xGL2放大就會吃到另外大約20~30%了 01/12 22:51
nolonger21:小弟剛剛稍微超頻了一下CPU 遊戲幾乎都可以全速運行了 01/13 02:58
rellik:回small 只跑50%可能是開了HT技術,到bios關閉即可 01/14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