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K730711 (AK 走向最後的終點..嗎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FF8第一片打魔女前的畫面當掉
時間
Sun Jan 13 21:30:05 2008
爬了一下文好像大家都沒有類似的問題@@ 只有我會這樣嗎?? 在第一片最後要打魔女前的遊行動畫那邊卡住 音樂也是一樣的卡住 會是我iso的問題嗎? 我用的是PSP模擬器玩的 -- 努力的
愛你
只是一件我想為你做的事 全力給你的
幸福
是唯一一個我能送你的禮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81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