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用no$gba系列成功玩完ff4了嗎? 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大陸網抓的rom都不能順利執行, 可以玩也有畫面,但是畫面文字有破圖, ff3我也玩了而且到最後都沒出現問題,也幾乎能100%的情況下執行 請問這是那邊出問題了呢? 難道是我電腦不夠跑不動嗎? 這電腦剛組應該不會吧 @@ 有順利能進行的大大請說明一下,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16.111
kofkey717:附代說明一下,剛開始的戰鬥就出現下列文字亂碼了 01/13 22:36
macro:目前無解 01/14 11:01
kofkey717:嗯,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XD 01/14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