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myau:@@ 為什麼會有兩個檔案啊 01/15 13:41
→ qama:應該是要合體吧... 古早的磁片... 01/15 13:48
推 timyau:壓縮在同一個壓縮檔內看看.. 01/15 13:59
→ Aistesia:下載的ROM應該都是rar檔吧 Snes9X不必解壓縮就可以執行的 01/15 14:43
→ wingdeniel:謝謝大家,原來並不用解壓縮啊 01/15 15:02
→ snes9xw: 嗯 其實有些模擬器是可以直接執行壓縮檔的 01/16 10:22
→ rance25:現在的主流模擬器要找不能執行壓縮檔的反而比較難 :D 01/16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