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salala:我用ePSXe可以玩耶...還是你要不要改用SSSPSX試試? 01/16 14:11
推 ceming:ISO找5000看看 01/16 18:03
→ Aistesia:日版遊戲還是用scph5000比較好 01/16 18:57
推 world9918:建議是用虛擬光碟不能直接讀img 01/16 19:43
→ world9918:有時候光碟是多軌的 ePSXe一律視成單軌 就容易當 01/16 19:43
→ world9918: 樓樓上更正 要 01/16 19:44
推 han3rd:我用SSSPSX玩到全破沒問題! 破完還特地找光劍星傳來看XD 01/22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