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模擬器去讀img檔 玩復活邪神,妖精戰士都可以玩 為什麼就單單銀河游俠不能玩呢? bios: scph1001 - usa Video:P.E.Op.S. Soft Driver1.17 sound:ePSXe SPU core 1.5.2. Cdrom:ePSXe CDR WNT/W2K core 1.5.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47.73
cusalala:我用ePSXe可以玩耶...還是你要不要改用SSSPSX試試? 01/16 14:11
ceming:ISO找5000看看 01/16 18:03
Aistesia:日版遊戲還是用scph5000比較好 01/16 18:57
world9918:建議是用虛擬光碟不能直接讀img 01/16 19:43
world9918:有時候光碟是多軌的 ePSXe一律視成單軌 就容易當 01/16 19:43
world9918: 樓樓上更正 要 01/16 19:44
han3rd:我用SSSPSX玩到全破沒問題! 破完還特地找光劍星傳來看XD 01/22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