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約在我國小3~4年級(現在大3)O遊戲 可以2個人一起玩 就是走走..路上要攻擊壞人,也有魔王 其中可以放絕招 動作好像是'雙手往上舉..整個人會像超級賽亞人爆氣(氣會往上衝) 如果你在路人面前用這招,路人會嚇的落慌而逃... 這款遊戲名字是什麼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219.181 ※ 編輯: thedeadearth 來自: 218.162.219.181 (01/18 00:29)
cuorl:藍藍嚕 \^o^/ 01/18 13:21
mikatsuki:懶,懶,路!\^o^/ 01/18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