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感謝版友directional幫忙找攻略@_@ 但是小弟我不才,最後還是卡關了 所以就又去找其他相關攻略 沒想到居然找到彩色版 我不知道版友們知不知道這事情 就是GB版的聖劍重新製作 然後移植到手機上 請問有板友有玩過嗎 有圖有真相 http://www.ppgui.com/mobli/638/640/2006122113115.html 另外在附上一個彩色的網站 http://www5f.biglobe.ne.jp/~burabo-/index.htm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 │ │ │ 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 │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5.176 ogkw:轉錄至看板 Old-Games 01/18 03:41
spacetravel:網站之前有討論過了 那個彩色是站長自己上色的 01/18 04:35
Ikari:GB上只有黑白版的,日本手機有出彩色版的沒錯 01/18 15:28
ktv0713:如果那是手機遊戲的話~~好想玩阿>"< 01/19 23:13
luckyland:那個是經典 01/21 09:12
luckyland:ARPG總是讓我著迷 01/21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