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了好久才找到可以正常運行的檔案+版本 剛開始還蠻流暢的,但是法庭開始後音樂就開始很慢+破音 玩起來很傷腦筋,一開始進去法庭記錄看聲音有正常一下 但是之後不管什麼畫面,音樂都是又慢又破音 我是用2.4a玩的,還是其他版本就沒有這個問題呢?@@" (不知道何故,我找的2.5都不能玩Orz) -- 亂馬在Xuite的研究生兔窩 http://blog.xuite.net/ranmakun/rabbit 亂馬的研究生網誌 http://blog.udn.com/ranmakun 亂馬的研究筆記 http://blog.bs2.to/Ranma Ranma's Resume http://98.to/ranma5/ 亂馬和仙太郎的兔窩 http://blog.pixnet.net/Ranm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9.143 ※ 編輯: Ranma 來自: 220.129.169.143 (01/20 02:34)
vampiresoul:2.5c以上都很順 01/20 06:43
ddive:我用2.6還是會破音說...尤其牙琉演唱會畫面顏色還有點怪= = 01/20 10:46
ddive:希望能有再好一點的版本....科科 01/20 10:47
nolonger21:不會吧 我用2.6幾乎完美運行 到牙琉演唱會顏色一開始 01/20 14:13
nolonger21:不太對 然後我退出程式再執行 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01/20 14:14
ddive:顏色退出後再進去就好了..不過還是會破音說 01/20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