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一個破音問題感謝各位的回答 我找到傻瓜版2.5c終於音樂比較順了,可是和2.4的問題一樣, 我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存檔@@ (逆轉四是隨時可存檔的對吧?) 我把文章都爬過了 sav檔改成nds同檔名放在battery下 Backup Media設Flash 512kBytes或其他也都不行 每次選了存檔畫面,都顯示存檔失敗Orz 遊戲過程很長,不能存檔表示永遠不能關機啦(當然不可能), 所以就殘念了...Orz 可能是資料夾名稱的問題嗎?我之前2.5c解壓縮後幾個資料夾 名稱加起來好長而且有簡體字,結果無法執行,改成英文和數字 就OK了,不過我還是想不透Battery下有放sav檔,也有設定為啥還是不能存呢? (原來的sav檔改名嘗試過了,板友提供的sav檔也嘗試過了) -- 亂馬在Xuite的研究生兔窩 http://blog.xuite.net/ranmakun/rabbit 亂馬的研究生網誌 http://blog.udn.com/ranmakun 亂馬的研究筆記 http://blog.bs2.to/Ranma Ranma's Resume http://98.to/ranma5/ 亂馬和仙太郎的兔窩 http://blog.pixnet.net/Ranm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2.114
gsuper:2.5c太舊了 還有存檔是按enter 視窗上方的save不能用 01/20 16:56
gsuper:也就是模擬器即時存檔不可 要用遊戲內建存檔 01/20 16:58
Ranma:我是按enter然後選下方視窗的遊戲內存檔的@@" 01/20 17:58
Ranma:難道還有其他存檔方式嗎? @@? 01/20 17:59
Ranma:剛剛重新開,可以存檔了(之前換了一個sav檔) XDDDDD 01/20 18:02
gsuper:麥克風問題也告訴你 音量控制可以調出"雜音"幫吹氣 01/20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