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aniau:請問是用哪個模擬器 這是太九金手指嗎? 中文版嗎? 01/20 20:37
→ legendsaga74:epsxe 挖你怎那麼強 被你看出是太9 XD 01/20 22:07
→ legendsaga74:中文版沒錯 因為中文版只是丟入patch檔 01/20 22:07
→ legendsaga74:我想骨子裡還是日版 那日版的金手指沒道理不能用@@ 01/20 22:08
→ legendsaga74:pec看起來很複雜... 我視為最後手段..... 01/20 22:09
→ TevenChen:新手用Emucheat比較平易近人 01/20 22:21
推 jianiau:不知道你改什麼 我跳繩和賽跑都是用GM改的 01/20 23:45
推 world9918:PEC可用PECedit自己建一個清單.. 01/21 12:58
推 chrisQQ:FF9中文版,ap和技能都可以用gm8直接改出來…不知道原po要 01/22 04:57
→ chrisQQ:改什麼?重開了好幾次,記憶體位置似乎不會變。 01/22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