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入遊戲後一切正常,但只要撞紀錄方塊紀錄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六種存檔格式都試過 有可以順利存檔的朋友能指導一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48.119
aisa33:有按SAVE嗎 01/21 01:56
remina:EEPROM 8kbytes 01/21 16:47
zellseed:每次改過存檔格式後都有save option再重開no$ 01/21 18:54
zellseed:可能真的是rom壞了吧 我再試試 01/21 18:55
Kiro:這不是ROM壞掉 是模擬器的問題 下個版本會修正 01/21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