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ellseed (masamune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NO$GBA Mario & Luigi RPG 2存檔問題
時間
Sun Jan 20 19:04:03 2008
進入遊戲後一切正常,但只要撞紀錄方塊紀錄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六種存檔格式都試過 有可以順利存檔的朋友能指導一下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8.119
→
aisa33
:有按SAVE嗎
01/21 01:56
推
remina
:EEPROM 8kbytes
01/21 16:47
→
zellseed
:每次改過存檔格式後都有save option再重開no$
01/21 18:54
→
zellseed
:可能真的是rom壞了吧 我再試試
01/21 18:55
→
Kiro
:這不是ROM壞掉 是模擬器的問題 下個版本會修正
01/21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