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epsxe玩機器人大戰F時,會發生一個關於記憶卡的問題,就是當我用"F1"來記錄進 度時,(假設我在戰鬥中按下F1),接著隔天 或是 隔一會 再用F3讀取當時的進度,並完 成戰鬥,進入可以記錄的畫面,但是非常奇怪的是,此時的記錄,看似有存進去,但是當 下一次打開epsxe並使用機戰f的load,會找不到當時的記錄… 也就是說,若使用的f1和f3去記錄,接下來在機戰f中的記錄,都沒辨法成功,請問有 人有這樣的狀況嗎?謝謝/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1.52
gfneo:可能是記憶卡檔勾到惟讀,右鍵>內容取消惟讀即可 01/21 06:24
Nt1:謝謝~不過好像不是這個問題 @_@ 01/21 12:44
xmlr:即時存檔 跟傳統存檔 擇一來用就不會問題了 01/21 13:08
Nt1:啊…那這樣的話,我用了即時存檔…就沒辨法用傳統存檔了嗎? 01/21 17:25
Nt1:我還是想用傳統存檔啊@@~還有辨法救嗎?傳統比較有感覺… 01/21 17:25
xmlr:兩種存檔交互使用容易會有類似的問題 01/21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