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s3wii (柯!柯!柯~柯南)》之銘言: : 玩不了中文版,但是卻玩得了日文版的。 : 一開始有三個中文選項,選第一個選項後畫面就黑掉了,都沒有動作~~~ : 有人跟我一樣嗎? : 還是我打補丁時出了問題嗎? 借標題問一下 使用epsxe玩FF9需要設定哪些東西才能將中文叫出來呢 直接跑映像檔的方法不行 印象中以前玩女神戰記有作一些設定才會掛上中文字幕 FF9是不是也應該作類似的設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06.169
xmlr:FF9的中文化不是映像檔的補丁嗎 補完過後應該不用做另外設定 01/22 22:12
socialheric:我會了 感恩@@ 01/23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