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.求檔前請先參閱版規,並請儘量依照格式撰寫,謝謝您(本文可自行手動消去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平台:GAME BOY 內容陳述:就是一個永遠死不了的壞瑪莉,關卡很多,也很多秘密!常常會在 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新的路和神秘的物品!關卡有點無理頭,記得 第一關是要關掉鬧鐘... 心得回憶:很小的時後玩的一款遊戲,當時是我覺得最好玩的GAME BOY遊戲, 但是只玩了第一關後我的GAME BOY就不知去向,所以沒辦法玩完, 但第一關的印象卻很深刻,是壞瑪莉要去關掉那吵死人的鬧鐘,而 且當我看到那個鬧鐘,整個傻眼,真的很可愛,記得要把他丟來丟 去還是撞來撞去的樣子,可是接下來的關卡我都沒玩到,實在很想 回味這款經典遊戲,要麻煩各位幫忙找一下,我在精華區找了一天 了,還是找不到,可能是我太笨了 >_< 麻煩,多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05.55
ssarc:是城堡被偷的那代嗎? 印象中是彩色,gbc的 01/23 03:58
seiyaku:這是2代吧 01/23 10:41
JAzzchan:其實我也分不清幾代,都日文,可是真的很想玩>"< 01/23 11:02
RM9:四代是GBA的~ 01/23 12:58
dick49576111:話說這代幾乎是不死身(被攻擊才-6元) 01/23 13:11
JAzzchan:那有人知道正確名稱嗎?可能是我查錯名字了! 01/23 14:20
ruse:我想你指的是 「 Warioland 2 (U) 」 (不過我沒玩過,不確定) 01/23 14:40
ruse:其實壞瑪莉一代,原名叫Super Mario Land 3 - Warioland, 01/23 14:41
ruse:故有些人記成有[3代]這詞,誤以為是WARIO3代,事實是Mario世界3 01/23 14:42
yuhen:是壞莉歐2代沒錯~ 01/23 18:13
leiyan:4代是gba的金字塔 01/24 0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