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SS還沒往生的時候 很喜歡玩一款叫做LINDA3的遊戲 是RPG的類型 遊戲內容主要就是有預言石板降臨地球 說再過沒多久地球就要滅亡了 於是要收集地球上的生物 公跟母的各一隻 有點類似諾亞方舟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滿血腥還有色情的 但是收集動物真的好玩!! 之前玩到第一個故事差一點就蒐集滿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恐龍@@ 前幾天上網蒐尋一下才發現原來是PCE移植的 因為電腦跑不動SS的模擬器(滿爛的 囧) 故求PCE的LINDA3 Q_Q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 │ │ │ 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 │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37.31
furuuchi:好遊戲啊!! 01/23 22:27
EDGE:這款SS版是PC-E CD的加強版,還得過SS雜誌排行榜第一名。 01/24 00:27
nolive:我有玩過PS移植的版本 很懷念的好遊戲 01/24 19:54
Emil:好遊戲!PS板出的時候我也又買了一次XD 01/25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