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配備不夠高 雖然在遊戲進行時 應該是全速在跑的 但是在其他畫面 速度就會掉到70,80% 請教一下板上的各位 有人的電腦 可以把太鼓達人DS都跑的很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1.146
nolonger21:2.6a 完美執行 XD 除了破音外 01/24 14:37
※ 編輯: nolonger21 來自: 220.132.51.148 (01/24 18:13)
kyhkyh:我用no$gba玩也是除了遊戲進行時其他速度會比較慢 01/26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