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到一款搖桿是PS3專用的VSHG因為我主要是買來玩KOF 但是因為這款搖桿好像也可以在MAME底下玩 所以以前一些遊戲想用搖桿來再度回味..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設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教我一下..我用的是MAME32 plus 謝謝各位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55.66
jevoling:可以參見精華區 01/25 16:05
msun:學英文 01/25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