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練功練到凌晨四點 再怎麼打經驗值都是48 只好一直練下去 btw,光明與黑暗到底有幾種版本呀! 我現在玩的是主角轉職後穿黑色衣服 僧侶幫別人增加防禦力經驗值只有1的 在很前面有一座橋 橋上有一台雷射眼,會射很遠的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9.53.205
gfneo:這是系列作的第二彈,但卻是最受歡迎的R.SLG 系列的第一作 01/26 22:53
gutou:這應該是續戰篇一 01/27 00:01
kofkey717:我比較喜歡古老的封印 01/27 00:04
andy1315:喜歡古老的封印+1 01/27 00:12
cyuhong:推古老的封印 01/27 03:42
veryabel:我剛開始在打續戰篇二的時候,也是比較喜歡一代,不過將 01/29 09:15
veryabel:二代玩到快破關時,卻比較喜歡二代 XDD 01/29 09:16
pzf:我喜歡有一隻白龍的那一代,很後面才出來,所以很難練,不過練 01/31 00:38
pzf:起來後超強 01/31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