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fneo:這是系列作的第二彈,但卻是最受歡迎的R.SLG 系列的第一作 01/26 22:53
推 gutou:這應該是續戰篇一 01/27 00:01
推 kofkey717:我比較喜歡古老的封印 01/27 00:04
推 andy1315:喜歡古老的封印+1 01/27 00:12
推 cyuhong:推古老的封印 01/27 03:42
推 veryabel:我剛開始在打續戰篇二的時候,也是比較喜歡一代,不過將 01/29 09:15
→ veryabel:二代玩到快破關時,卻比較喜歡二代 XDD 01/29 09:16
推 pzf:我喜歡有一隻白龍的那一代,很後面才出來,所以很難練,不過練 01/31 00:38
→ pzf:起來後超強 01/31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