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 我有買兩個USB把手 (隨插即用) 插入電腦的時候 電腦都讀的到 但是 當我兩個都插入的時候 卻變變成12P的按鍵都出現一樣 意思是說 當我1P按A 或是2P按A 都會出來"A" 我用SNK的模擬器或是任天堂的模擬器要設定把手的時候 都是一樣的情況 (12P相同) 所以應該是電腦方面的問題 想請問該如何解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00.233
world9918:先到控制台裡測試一下 不然就看有沒有驅動可以灌 01/30 09:37
bigair:確定一下是不是把兩個手把的ID指到同一個了 01/30 11:31
mastoid:把手是免安裝驅動的 插入電腦都讀的到 01/31 08:00
mastoid:id只到同一個的意思是??? 01/31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