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上網查了一下功略 網路上說盜賊不能用跳砍那招解傳劍 是說他出現骷髏標誌就一定會損血嗎? 那他要用什麼方法解呢@@ 我一個人玩,大概吃了7顆補血戒才解出來(汗) 如果是正常揮擊大概要幾下...?? 還有,我發現有時候明明還沒解成功 一直揮都沒損血耶(不過沒對怪物砍過) 這是無意義的bug嗎?? 有請大大們回答 orz -- 不過終於練成五元通關了 最後第二關要完全靠運氣才能過 囧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94.72
sueadolph:還是可以跳砍...只是砍的點要非常非常的低 01/31 02:35
sueadolph:超浪費時間...成功率也不高 01/31 02:36
ps3wii:要過關之前換詛咒的劍來砍。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。 01/31 14:21
tony1986:會嗎 盜賊我都跳砍龜到時間快到,大概兩個血戒就好了 02/07 11:58
tony1986:想問你第二關是用什麼角色過,個人都覺得滿輕鬆的。 02/07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