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到控制台去看看抓到一隻還是兩隻搖桿 一般來講一定都是兩隻。 按內容進去看看設定吧~ (這裡應該是問題1) 再來,我不知道你用哪套模擬器。 (SNK遊戲跟任天堂的模擬器好幾種啊....) 有可能你把1P跟2P的輸入來源設定到同一個了 (這裡應該是問題2) -- ▎●▅ ▅ ▎●▁▁ ▎●▅▅▅ ▎●▅▅ ▎ ▇▇▇ ▇ 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 ●▅▅ ▇▇▇▇ ▇▇▇▇ ▎ ▎ ▎ ▎ ▎ ▎ ▎●▅▅ ▎ ▎ ▇▇▇▇ magician super model basketball homeless prisoner engine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205.222
freeasabird:推你的簽名檔! 01/31 21:28
RuinAngel:大推簽名檔 02/01 17:07
kfwibsj: 大推簽名檔(=,=") 02/03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