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煩擾一下 我是模擬器的超級新手 爬文爬過了 置底文也試著下載了 但是還是一整個無奈 硬著頭皮問一下各位 有沒有超級懶人法XD 我想要玩的是很久以前的 快打方塊 還有 袖珍快打 我連是哪種主機都不清楚 因為是跑去表哥家玩的 試驗時下載了PS主機的模擬器(置底文) 結果執行exe檔時他顯示找不到d3dx9_66.dll檔 根本不知道這啥意思XD 置底教學文還有提到BIOS 並說請善用google大神 但是XD 什麼是BIOS 什麼時候用 一整個不知道 辜大神搜尋也不知道該按哪個 請好心的老手教教我 最後.... 祝大家新年快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32.36
ssarc:http://monichi.myweb.hinet.net/gui.htm 先從基礎看看吧 02/05 13:40
EXDOG:上面的連結很有幫助 非常感謝 02/05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