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,光碟類遊戲的音樂檔要如何擷取呢? 家裡有些SS的T片,很久以前的 某次把餓狼四放到電腦光碟機裡,發現Mediaplayer會自動擷取 然後C槽裡就出現了每個關卡(對手)的音樂 然後小弟想如法炮製時,發現文字遊戲(RPG之類的) 沒辦法擷取出音樂,連開啟檔案都開不了 所以想在此請問一下各位前輩,是否有人能夠成功地擷取出CD-rom裡的音樂呢? 如果違反版權的話,請告知,小弟會自D,謝謝。 (我沒有要公佈或發送啦,只是想自己聽而已,有些遊戲的音樂真的很懷念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5.26
bigair:SS的片直接就可以抓了,PS我只會截影片,PC GAME格式太多 02/05 19:15
random615:建議找原聲帶比較快... 02/05 19:46
mikatsuki:感謝樓上二位前輩的指教,謝謝。 02/06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