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找到No$2.6A的相關檔案 有放在Emus的資料夾裡 但是執行時卻還是沒看到No$模擬器的圖案QQ 難道是我放錯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68.181
TevenChen:看版本...No$要較新的修正版本才有支援 02/05 23:32
dxsrx:我適用最新的支援版本..但是就時沒有模擬器的圖示 02/06 00:27
directional:應該是沒有2.6a的基址吧 等大陸那邊放出來 02/06 08:26
Cranky:新版的emucheat出了,但現在問題變成開no$gba2.6a的金手指 02/08 20:26
Cranky:都是亂碼...Orz 02/08 20:29
dxsrx:教一下使用方法吧..我模擬器看不到圖示QQ 02/08 23:15
Cranky:去EmuZone下載最新的EC吧,這樣應該就看的到了 02/09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