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venChen:看版本...No$要較新的修正版本才有支援 02/05 23:32
→ dxsrx:我適用最新的支援版本..但是就時沒有模擬器的圖示 02/06 00:27
推 directional:應該是沒有2.6a的基址吧 等大陸那邊放出來 02/06 08:26
推 Cranky:新版的emucheat出了,但現在問題變成開no$gba2.6a的金手指 02/08 20:26
→ Cranky:都是亂碼...Orz 02/08 20:29
→ dxsrx:教一下使用方法吧..我模擬器看不到圖示QQ 02/08 23:15
→ Cranky:去EmuZone下載最新的EC吧,這樣應該就看的到了 02/09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