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nsexy (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關於psp可用的fc模擬器
時間
Wed Feb 6 18:51:26 2008
請問我的psp軟件寫3.400EAR+ 是3.4版本的吧? 可以在這上面使用FC 之類的模擬器嗎? 還是只有1.5的可以? 哪邊有比較多的相關討論區呢?? 感謝 因為想拿來玩FC的遊戲 像是馬力歐之類的遊戲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3.97
推
Splash5
:nesterJ吧
02/0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