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的psp軟件寫3.400EAR+ 是3.4版本的吧? 可以在這上面使用FC 之類的模擬器嗎? 還是只有1.5的可以? 哪邊有比較多的相關討論區呢?? 感謝 因為想拿來玩FC的遊戲 像是馬力歐之類的遊戲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53.97
Splash5:nesterJ吧 02/0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