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BlueWave (我可以的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ss模擬器的問題
時間
Thu Feb 7 16:18:55 2008
以前有用過ps模擬器玩機戰F 可是總覺得音效跟ss的有差 想再回頭找ss模擬器 爬文看好像ssf不錯 也下載了 不過想請問一下bios這個要如何設@@ 爬了文後的連結好像失效了@@ 囧> 不太會用o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88.21
推
msun
:應該是看不懂英文吧! Option按下去設就是了
02/0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