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有用過ps模擬器玩機戰F 可是總覺得音效跟ss的有差 想再回頭找ss模擬器 爬文看好像ssf不錯 也下載了 不過想請問一下bios這個要如何設@@ 爬了文後的連結好像失效了@@ 囧> 不太會用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88.21
msun:應該是看不懂英文吧! Option按下去設就是了 02/0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