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an-Games 看板] 作者: funkyafro13 (ru/4u ru/4) 看板: Lan-Games 標題: [問題] 哪一版的mame可以網路連線對戰?! 時間: Thu Feb 7 22:23:52 2008 如標題 請問哪一版的mame可以網路連線對戰? 我的需求只有要在區網內對戰 遊戲是灌籃高手,雪人兄弟!! 希望伺服器可以自己開,就像玩cs一樣 玩lan game,由區網內其中一人開地圖,其他人加入!! 麻煩各位大大了,我找很久了,爬文也爬過了!! p.s可以的話,請教教我,有載點更好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0.58.220.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0.58.220.16
pjoker:Z 20 5 MAME32K 02/08 00:10
ai6xu4:http://kaillera.com/download.php 02/08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