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ampiresoul (紅色哀愁)》之銘言: : 看到有人放出適用No$gba2.6的EmuCheat位址 : 有2.6的人可以試看看 : 抓下來後放到EmuCheat資料夾裡的Emus資料夾裏就可以了 :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5660103 : 應該不用黑暗吧@@" 請問一下..... 有辦法將螢幕拉大嗎@@" 雖然有點蠢的問題 但小小螢幕眼睛好痛>"< 謝謝 -- 說到底不就是個鄉民/( ̄▽ ̄)♀ 我的地盤 (http://blog.xuite.net/chenag/chenag7449) 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 害羞的東西 (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enag) (# ̄▽ ̄#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3.9
luckyland:老問題,要最大就滑鼠右鍵設定啟動640*480吧 02/13 08:53
anest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rchbiggg/ 自己找一下吧 02/13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