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好最近跟朋友也在玩這個遊戲 藉此請問一下各位此遊戲有否方法以模擬器設定成三人以上同遊? 似乎目前看到都頂多只有兩人的樣子, 記得以前在外頭玩的時候 可以有三個人一起玩的空間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5.253
faz65535:找看看有沒有多人的clone可以用 02/14 22:49
JCLocke:thx 02/14 23:56
uklin:用MAME的話按F2進"Configuration"的"System"中調整機台設定 02/15 01:53
uklin:我用的模擬器是MAME PLUS 02/15 02:00
uklin:3個人一起玩設"3 players 3 Chuter mode"模式比較方便~ 02/15 02:18
JCLocke:thx 02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