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z65535:找看看有沒有多人的clone可以用 02/14 22:49
→ JCLocke:thx 02/14 23:56
推 uklin:用MAME的話按F2進"Configuration"的"System"中調整機台設定 02/15 01:53
→ uklin:我用的模擬器是MAME PLUS 02/15 02:00
推 uklin:3個人一起玩設"3 players 3 Chuter mode"模式比較方便~ 02/15 02:18
→ JCLocke:thx 02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