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果搞了半天都不能用Orz 有說ePSXe的中文版很多不支援震動,我也去官網下英文版的了 包裝內附的光碟也安裝了(好像無關) 可是還是一樣搞不出來 我要瘋掉了= = 因為舊手把(無震動)的十字鍵出問題 想說順便買個有類比的… 爬文、精華區找不到解決法 好像是最推用轉接器來啦… 可是都買下去了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0.63
zfnakj:遊戲本身也要有振動才有機會....讓它動 02/16 02:35
HIHINO:能不能跳著打阿...... 02/16 07:00
ffmuteki9:遊戲本身是有震動的啊~QQ 02/16 14:49
cusalala:你有設定震動嗎? 那隻我同學設定好就會震了... 02/16 19:40
ffmuteki9:有,模擬器裡控制器設定中,右邊的震動都有調,我是調 02/16 20:34
ffmuteki9:DirectX、Constant、Sine(由上到下)… 02/16 20:34
kicklejay:有mode嗎? 要紅的 02/18 22:10
shainn:我也無法震動= =(FF9) 我有按F5 有把震動設成"開" 02/19 10:56
ffmuteki9:MODE燈也有亮…我放棄了囧rz 感謝各位QQ 02/22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