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fnakj:遊戲本身也要有振動才有機會....讓它動 02/16 02:35
→ HIHINO:能不能跳著打阿...... 02/16 07:00
→ ffmuteki9:遊戲本身是有震動的啊~QQ 02/16 14:49
推 cusalala:你有設定震動嗎? 那隻我同學設定好就會震了... 02/16 19:40
→ ffmuteki9:有,模擬器裡控制器設定中,右邊的震動都有調,我是調 02/16 20:34
→ ffmuteki9:DirectX、Constant、Sine(由上到下)… 02/16 20:34
推 kicklejay:有mode嗎? 要紅的 02/18 22:10
推 shainn:我也無法震動= =(FF9) 我有按F5 有把震動設成"開" 02/19 10:56
→ ffmuteki9:MODE燈也有亮…我放棄了囧rz 感謝各位QQ 02/22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