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高中的時候,有玩過改版的, 可以選最後的魔王, 還有人物的氣,只要發一招,就會變全滿, 可以一直發大絕。 找得到這種改版的嗎?? -- 想不起來-代書事務所 正妹照都是原po放的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inyu-peng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rro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20.78
wylscott:民間自己改的加強版 我也玩過~~ 02/16 23:14
rayzart:以前街機才有這種改過的版本 真懷念... 02/17 13:31
conpo:如果使用MAMEp的話可以掛載IPS使用這類功能 02/17 16:12
Kawada:當然找得到啊!! 02/18 04:16
sazaby:我玩過八神頭上有大問號的... 02/18 04:44
HIHINO:我玩過快打旋風發一個升龍拳,整個畫面都是氣功的 02/18 10:28
koflll:樓上說的我有玩過,降龍快打... 02/18 11:29
wylscott:東方不敗、蛇形刁手、降龍快打我都玩過... 02/18 14:31
leiyan:那是takara的GB亂做版吧 02/18 16:09
jackalch:樓上,原PO是講大台版..真的有這個版本..我也玩過 02/18 23:15
jackalch:94.95.96.97..都有這種版本阿..ABC按一下就氣滿 02/18 23:16
tkvxe:我也想玩耶...不知道哪邊有 03/0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