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因為之前模擬器刪掉後這些紀錄檔都沒有了.. 但現在剛好又看到遊戲CD..而且FF9也有出中文補丁 所以想要把這2片破關阿..不過實在不想再多花時間 重新玩一次...希望有板友可以提供一下阿.. 武藏傳我之前大概玩到3章吧@@.. FF9則是在沼澤抓青蛙那.. 如果進度在這附近也行..謝囉 PS.P幣不多..所以提供者..大概只能給個500P感謝吧XD 模擬器是epsxe1.60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92.120 ※ 編輯: t2007 來自: 218.162.192.120 (02/17 13:21) t2007:轉錄至看板 Old-Games 02/17 13:22
allen65535:玩FF9 模擬器用epsxe1.5.2比較好喔 02/17 13:26
allen65535:不然玩到過不去的地方,還是要用1.5.2才過得去 02/17 13:27
CiC:...ff9進度第一片剛結束=3= 02/17 14:25
t2007:OK阿..可以上傳一下memcard資料夾嗎...謝囉 02/17 14:57
t2007:實在沒啥時間重頭玩阿XD 02/17 14:58
wylscott:FF9改成中文版要玩更久 因為想慢慢看路人講的話 XD 02/17 17:48
wylscott:所以從第幾片開始玩根本沒多大差異... 02/17 17:49
CiC:噢,還有紅包 囧"> 乾蝦~ 02/17 18:37
poloball:推一下武藏傳~! 可惜我只有最後一章的記錄 02/1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