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lphHsu:無影摔只有八人版有,12人版就沒了~~ 02/19 17:50
推 Zphoenix:我只記得一直發氣功會有紅色氣功的樣子? 02/19 17:50
→ dog79721:靠夭 看成台大 02/19 17:51
→ kolling:"無影摔"絕對可以名列八卦版十大月經 02/19 17:50
推 webrose:很多時候被圍毆都是用黏巴達bug 02/19 17:52
推 porter911:阿勒固 金雞獨立~~連體嬰~~無影摔 02/19 17:51
推 okladavid:葵花寶典..電腦不夠好的模擬器ㄧ開放幾招就當機了 02/19 17:54
推 birdy590:亂改 ROM 的結果, 模擬器也都有啊 02/19 17:56
推 magecandy:你太嫩 日本那關用昇龍拳連勾中三次背景的烏鴉就能跳 02/19 17:57
→ magecandy:關打非洲的木乃伊 看過沒? 02/19 17:58
→ magecandy:我承認我沒看過.但是我有聽過! 02/19 17:59
推 double0105:黏巴達要先用金雞獨立之後等對手靠過來的時候用真空摔 02/19 18:00
→ double0105:那招就年在一起了~解開好像也是一樣! 02/19 18:01
推 kusanaki:紅色氣功原版就有,後來改成直接就能使用 02/19 18:03
推 FukatsuEri:magecandy講的那個我也聽過說 可惜沒看過.... 02/19 18:05
推 EDGE:台客文青農友淚推簽名檔 借問借問一郎的珠子咧? 02/19 18:03
推 zyxel:美國的7-11會擺快打2的大型機台 02/19 18:06
推 ANPRC77:magecandy那招有聽過沒看過 02/19 18:06
→ smite:看了那影片 請問如果從頭到尾用無影摔 不就等於無敵?? 02/19 18:07
推 magecandy:跟電腦打可以 跟人打 會變成"真人快打" 02/19 18:09
推 hilterp:還有昇龍拳之後的一串波動拳 02/19 18:10
推 silentocean:有聽過打三次烏鴉,但也真的沒看過... 02/19 18:11
→ keepoo:我看過快輸拔電線的 02/19 18:12
推 drwei:那影片好強 腳刀兩下 無影摔兩下 KEN就掛了 02/19 18:15
→ shwkz:八卦是那時候玩電動是壞小孩 有一陣子還會被警察抓 02/19 18:17
→ shwkz:用塔爾錫很機車 桑基爾夫的旋轉摔在吞食天地2張飛也有同招 02/19 18: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7.116
推 zack867:烏鴉當然是芭樂... 02/19 19:04
推 vsfranky:烏鴉 XD 我當年有試過,證明這個是假的 02/19 19:38
推 Mcdona1d:好...停... 02/19 21:32
推 bearching:不知道有沒有桑基爾夫魔人@@? 02/19 23:53
→ yyb:...桑基爾夫我練了一段時間...可以不死破關 02/20 16:24
推 EDGE:魔人是指’螺旋倒抱挫 = Screwdriver’一場三發KO對方過關嗎? 02/21 02:19
推 EDGE:youtube.com/watch?v=cr0hGYTMzwU 這位PONY的示範對戰還不錯 02/21 02:37
→ remina:說的這些小時候我都用過.. 02/21 02:55
推 easytry:桑吉爾夫不死破關太容易了 用螺旋摔電腦根本無法招架 02/21 21:25
推 easytry:摔到一次之後別說電腦了 高手vs高手也可能被摔到死 02/21 21:29
推 bearching:謝啦~ 02/22 00:41
推 yyb:對呀, 練熟桑吉爾夫很強! 所以4樓所謂魔人的程度是? 02/22 11:48
→ Denzel:這是什麼啊?剛剛找到的 桑基爾夫的無影摔? 02/23 14:17
推 LucasChen:我常選桑吉爾夫跟人對挑 以蹲下輕拳跟重腳慢慢逼近 02/25 14:01
→ LucasChen:螺旋摔練熟很恐怖的 我都走著走著 距離到了就把對方吸回 02/25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