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smite (Don't Let Me Down) 站內: Gossiping 標題: [好奇] 有大台的快打炫風2的八卦嗎? 時間: Tue Feb 19 17:49:18 2008 我說的是十幾年前風行的快打炫風二代 那時候的大台的記得只能選八個腳色? 四大天王那些好像都不能選 而這一代以前看人玩還有使用一堆有的沒的bug?! 我親眼看過的是 連體嬰: 就是兩個腳色會一直靠在一起 不能各自移動(忘記出拳會不會被打到) 還有世界末日: 就是打到一半忽然跳到遊戲主畫面 要重新投錢才能繼續玩 這招還蠻賤的 如果打輸了用這指令 別人快贏了還平白浪費一道.. 至於沒看過但有聽過的是 無影摔: 就是不用靠在一起 就能摔對方 嗯嗯嗯 風行那時期我差不多國小一二年級 也只會看不敢投錢玩 那些前半圓 後半圓的指令我那時候根本不會尻... 有沒有曾經再快打炫風2風行的時候 常去打的的版友 可以分享一下這經典格鬥遊戲的八卦 或是其他的bug? 雖然會透漏年齡了... -- 一郎~~ 一郎~~~~~ 堂堂台西中醫診所醫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醫學博士 台獨運動的先鋒 竟然~~ 竟然~~~~~ 穿查某人的內褲 內褲裡面有賽 內褲裡面有賽阿阿阿阿阿!! (賽裡面還有綠豆湯!) 一郎! 你不要再用咕陶棒賽!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42.48
RalphHsu:無影摔只有八人版有,12人版就沒了~~ 02/19 17:50
Zphoenix:我只記得一直發氣功會有紅色氣功的樣子? 02/19 17:50
dog79721:靠夭 看成台大 02/19 17:51
kolling:"無影摔"絕對可以名列八卦版十大月經 02/19 17:50
webrose:很多時候被圍毆都是用黏巴達bug 02/19 17:52
XDORZ: 竟然沒看過無影摔?http://0rz.tw/133FD 02/19 17:52
porter911:阿勒固 金雞獨立~~連體嬰~~無影摔 02/19 17:51
okladavid:葵花寶典..電腦不夠好的模擬器ㄧ開放幾招就當機了 02/19 17:54
birdy590:亂改 ROM 的結果, 模擬器也都有啊 02/19 17:56
magecandy:你太嫩 日本那關用昇龍拳連勾中三次背景的烏鴉就能跳 02/19 17:57
magecandy:關打非洲的木乃伊 看過沒? 02/19 17:58
magecandy:我承認我沒看過.但是我有聽過! 02/19 17:59
double0105:黏巴達要先用金雞獨立之後等對手靠過來的時候用真空摔 02/19 18:00
double0105:那招就年在一起了~解開好像也是一樣! 02/19 18:01
kusanaki:紅色氣功原版就有,後來改成直接就能使用 02/19 18:03
FukatsuEri:magecandy講的那個我也聽過說 可惜沒看過.... 02/19 18:05
EDGE:台客文青農友淚推簽名檔 借問借問一郎的珠子咧? 02/19 18:03
zyxel:美國的7-11會擺快打2的大型機台 02/19 18:06
ANPRC77:magecandy那招有聽過沒看過 02/19 18:06
smite:看了那影片 請問如果從頭到尾用無影摔 不就等於無敵?? 02/19 18:07
magecandy:跟電腦打可以 跟人打 會變成"真人快打" 02/19 18:09
hilterp:還有昇龍拳之後的一串波動拳 02/19 18:10
silentocean:有聽過打三次烏鴉,但也真的沒看過... 02/19 18:11
keepoo:我看過快輸拔電線的 02/19 18:12
drwei:那影片好強 腳刀兩下 無影摔兩下 KEN就掛了 02/19 18:15
shwkz:八卦是那時候玩電動是壞小孩 有一陣子還會被警察抓 02/19 18:17
shwkz:用塔爾錫很機車 桑基爾夫的旋轉摔在吞食天地2張飛也有同招 02/19 18:1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37.116
zack867:烏鴉當然是芭樂... 02/19 19:04
vsfranky:烏鴉 XD 我當年有試過,證明這個是假的 02/19 19:38
Mcdona1d:好...停... 02/19 21:32
bearching:不知道有沒有桑基爾夫魔人@@? 02/19 23:53
yyb:...桑基爾夫我練了一段時間...可以不死破關 02/20 16:24
EDGE:魔人是指’螺旋倒抱挫 = Screwdriver’一場三發KO對方過關嗎? 02/21 02:19
EDGE:youtube.com/watch?v=cr0hGYTMzwU 這位PONY的示範對戰還不錯 02/21 02:37
remina:說的這些小時候我都用過.. 02/21 02:55
easytry:桑吉爾夫不死破關太容易了 用螺旋摔電腦根本無法招架 02/21 21:25
easytry:摔到一次之後別說電腦了 高手vs高手也可能被摔到死 02/21 21:29
bearching:謝啦~ 02/22 00:41
yyb:對呀, 練熟桑吉爾夫很強! 所以4樓所謂魔人的程度是? 02/22 11:48
Denzel:這是什麼啊?剛剛找到的 桑基爾夫的無影摔? 02/23 14:17
LucasChen:我常選桑吉爾夫跟人對挑 以蹲下輕拳跟重腳慢慢逼近 02/25 14:01
LucasChen:螺旋摔練熟很恐怖的 我都走著走著 距離到了就把對方吸回 02/25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