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找了好久都找不到.在GOOGLE找或是YAHOO找都只有找到太空戰士的中文版 請問有人那位大大有看過邪神3的中文或是那些地方有嗎!!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72.17
EDGE:把’浪漫沙加 漢化’這幾個字轉成簡體去辜狗一下試試看? 02/20 01:52
kenryu:復活邪神3沒中文化 PS的邪神領域倒是有 02/20 02:14
kofkey717:R.SAGA系列都沒中文的..啊..PS的一代啊,好想懷念一下 02/20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