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小弟前幾天才開始學習使用模擬器 因為小時候很哈SEGA DC 的VF3 可是那時候經濟窮困 夢想未能完成 現在有下載了模擬器mame32u901 然而 看了版上的教學 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現在的問題 roms的檔案都放進rom資料夾 ini檔案也是一樣 然後剩下一堆vf3資料夾裡一堆副檔名數字的檔案不知要放在哪 這是我現在mame32u901資料夾的情況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gunxxx/038/ 有前輩可以幫我解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64.138
msd6377:MAME還沒辦法玩VF3.. 02/20 10:13
scju: 只能用DC模擬器模擬.... 02/20 12:30
lzu:不過0.91也太舊了,現在都到0.123了 02/2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