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照之前大大的方法改成喇叭收訊了 可是不知道是音樂不夠大聲 還是bps不夠大的關係 蠟燭永遠都不會熄滅 只會晃來晃去= = 有大大這邊有過的嗎 請指教一下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5.98
aisa33:用NB玩 方便很多 02/20 22:12
aisa33:不然就去買支麥克風吧 02/20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