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mulato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urtlesoon (有錢就會幸福!!!)
看板
Emulator
標題
[求助] 街機模擬器...怎麼用?
時間
Thu Feb 21 01:23:18 2008
最近突然想要玩大型電玩的俄羅斯方塊 去抓了遊戲檔之後 也去MAME的官網抓了模擬器後 卻不知道要怎麼用... 能不能請問一下大家要怎麼使用.... 拜託拜託 我好想玩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31.94
推
OPWaug
:爬文找plus來用 官方MAME對你來說太難了 設定方法也請爬文
02/21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