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突然想要玩大型電玩的俄羅斯方塊 去抓了遊戲檔之後 也去MAME的官網抓了模擬器後 卻不知道要怎麼用... 能不能請問一下大家要怎麼使用.... 拜託拜託 我好想玩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31.94
OPWaug:爬文找plus來用 官方MAME對你來說太難了 設定方法也請爬文 02/21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