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mu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.求檔前請先參閱版規,並請儘量依照格式撰寫,謝謝您(本文可自行手動消去)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平台:不知道@@算是街機嗎 內容陳述:以前國小一年級外面常擺的機台 都叫他快打旋風,氣功不能防禦 昇龍拳無敵@@ Street Fighter 1 心得回憶:小時候常跟我姊出去玩這個,但是都不會招式 氣功不能防禦每次被打都超級氣的(還常被導護記名字) 昇龍拳無敵可是不會用,最多亂打打到忍者那一關 大部分都是在第一關和尚就輸了,後來過一年附近的夏一跳 通通換成快打旋風2 了(八個人那版),就比較簡單了(也很好找) 最近才找到這個影片,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平台的模擬器可以玩嗎 youtube網址: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181bEWh0KqI&NR=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70.43 ※ 編輯: lepin2001 來自: 163.13.70.43 (02/21 14:52) ※ 編輯: lepin2001 來自: 163.13.70.43 (02/21 14:53)
EDGE:Fighting Street = SF1,我猜影片是玩PCE-CD移植版用高分簽 02/21 15:00
EDGE:’.SD’後的簡單必殺技模式,PC-E模擬器我推Magic Engine。 02/21 15:02
EDGE:遊戲roms iso可以用騾子找,推PC-E版因為立體聲音效比原版好 02/21 15:07
NOMO:真夭壽 有一場一下昇龍拳就把對手秒殺的 02/21 16:49
bigair:http://0rz.tw/053Gw MAME用 02/21 18:04
darknote:日版 http://0rz.tw/253F8 昇龍拳等招發音和世界版不同 02/21 21:59